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在柬埔寨的第一個慶祝

        10/21是聖吳甦樂瞻禮,主教Kike 帶六位國際志工來與我們一同慶祝.,彌撒在5:30pm 舉行,接著晚餐。Jantana 煮泰國的Tom Yam(我覺得很麻辣,他們說一點都不會辣)Paulina 煮印尼的椰子飯最受歡迎,我的青菜就叫做台灣菜好了。還有一位教堂的神父Totet他最感動了,覺得大家在一起好像一家人圍在天主的桌前。主教帶的這些志工包括;五位西班牙志工、一位澳洲志工,(18歲高中畢業後決定做一點不一樣的, 得到父母的支持來此服務一年, 預計今年12月回國,繼續大學學業,她說將來她也會鼓勵自己的孩子參與服務的機會).






10/22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到河邊參觀划船比賽. 天啊! 聽說會比賽到半夜,船的長度約比台灣的長一倍,人數約80人,前半部坐著,後半部站著,速度之快,我看這裡的最後一名都比台灣的強。得勝的將要到金邊參加決賽。聽說最強的一隊今年沒參加,因為拿不到什麼錢。



sr.paulina 看得津津有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